close
pushbike-14

第一次看到pushbik是一年多前在內湖科的一個小公園裡
至少2-30台小小朋友的車聚,那時候覺得很有趣也很可愛
在國外,pushbik算是普及的一個產品,它主要是用來訓練孩子的平衡感及手腳的協調性,手腳協調之後在做一些運動的時候就能更得心應手,減少意外的發生,之後換上兩輪腳踏車時也能輕鬆上手,直接跳過輔助輪的階段

當時的確有想要買給我們家阿米的衝動,但她還太小身高不夠~
⋯⋯
之後陸續也看了一些不同價位的產品價位,價格大致分成三個級數(高價位6-8000元/中價位3-6000元/低價位1-3000元)
材質也有所不同(有金屬/木製/塑膠)
高價位的雖然有相對的質感但售價實在讓人望之卻步(我們就先跳過)
中價位的產品總類不多

低價位的不是沒有好東西,但品質良莠不齊需要花點時間做功課比較...所以也是遲遲無法下手

直到最近剛好我的好朋友買了一台價位不到3000且質感及外觀都讓我可以接受的pushbik(車架為金屬,輪胎為發泡胎)
我朋友也算是龜毛的人(處女座)且為兩個孩子的媽(4歲多及2歲半)更是長年居住在澳洲,也算是澳客(先生是澳洲人),所以她說,在國外這產品算普及,而且她找到的這一台也通過兒童玩具安全檢查(Pushbike屬於兒童玩具 非一般腳踏車),看過圖片之後我二話不說,馬上也請她幫我訂了一台,目前這家廠商幾乎都做外銷,市面上不容易找到,因為朋友已經幫身邊的友人訂購多台,所以也跟廠商ㄠ到了不錯的團購價...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問我


pushbike-1

pushbike-2

pushbike-6

pushbike-9

pushbike-10

pushbike-12

pushbike-13

pushbike-15

pushbike-18

pushbike-19

pushbike-21

pushbike-22

pushbike-27  
arrow
arrow

    Leslie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